学生天地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就业信息

多尼尔医疗科技亚洲有限公司

多尼尔医疗科技亚洲有限公司管理培训生招聘

目前招聘管理培训生3名,销售,市场营销,Service,3个职位。

要求看985211高校背景的应届生或者管培生,英文流利。

公司介绍:Dornier MedTech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是一家医疗设备公司,以泌尿外科技术和革命性疗法而闻名。凭借其深厚的企业家精神,卓越和创新精神,Dornier得以蓬勃发展,同时开发了当今市场上一些最优质的泌尿科产品。

作为泌尿科护理基金会(以前称为美国泌尿外科疾病基金会)的最初创始人之一,多尼尔(Dornier)与医生,医疗保健提供者和研究小组紧密合作,以确保其产品具有最高水平的医学和科学功效。包括医院,外科中心,教学大学,私人和公共泌尿科诊所以及移动服务提供商,在泌尿科方面,多尼尔(Dornier)引领着技术并改善了全球生活。

公司网址:https://www.dornier.com/asia-north/

北京地址:北京朝阳区西大望路15号外企大厦B22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