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就业信息

国际贸易专员-泰格科信

企业介绍

·         北京泰格科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北京中关村园区,团队130人。泰格科信是专业妇儿医学检验体外诊断试剂产品研发、生产、海内外销售一体化的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         公司拥有海外归国博士等20余人研发团队,参与国家科技部、比尔盖茨基金会、世界卫生组织等合作项目,在新冠疫情中率先研发出新冠抗体和抗原诊断试剂。泰格科信致力于成为专业化、国际化、以技术创新为导向的妇儿疾病诊断服务提供商,已注册的96项产品,涵盖化学发光(板式、管式)与POCT(荧光、乳胶、胶体金)诊断试剂,累计服务全国超4000家医疗机构。

·         公司秉承Healthcare for Everyone的愿景,通过创新技术来让健康服务触手可及。

·         20+外贸诊断产品,国际销售部目前5人,新冠POCT产品(已入世卫FIND+英国政府DHSC测评),已有稳定国际客户。

岗位职责                                  

1、 负责外贸业务管理、协调、指导、监督工作,组织落实公司年度外贸业务工作目标,规范外贸业务流程;

2、 负责开拓国际市场,了解、搜集市场信息,及同行业竞争对手的情况,开发新客户与其建立业务联系;

3、 国外关系客户日常维护工作,包括对客户的询问解答、答复及其他相关问题;

4、 负责所有外贸单证的制作及外汇核销工作及电子口岸的网上联络工作;

5、 负责国外客户的接待工作,接机、安排参观等事宜;

任职要求

1.    英语专业,国际贸易、生物、医学、检验等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    有国际贸易经验优先;

3.    英语四级以上,听说读写流利。

薪资福利

·         我司提供6-10万年度底薪(优秀者可上浮),个人销售提成-月结,五险一金、包食宿等。未来作为核心部门,职业发展空间大。

北京泰格科信公司介绍

    北京泰格科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妇儿医学检验体外诊断试剂产品研发、生产、海内外销售一体化的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泰格科信成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首都北京房山中关村园区。公司团队130人,具备完善的研发、生产和营销团队。泰格科信是在中国体外诊断行业最早从事专业研发和生产的企业之一,拥有16年的诊断试剂行业沉淀。 泰格科信占地6500㎡,于2007年通过国家药品GMP认证,2010年获得ISO1348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同时拥有数千平米的自有体外诊断试剂和临床检验仪器生产车间,先后获得了ISO9001:2008和ISO13485:2003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泰格科信拥有海外归国博士等20余人研发团队,参与国家科技部、比尔盖茨基金会、世界卫生组织等多项国内外合作项目。公司在新冠疫情中率先研发出新冠抗体和抗原诊断试剂,并在中国作为领先者之一进入英国卫生部DHSC和世卫组织FIND创新诊断基金会的全球供应商测评目录。

      泰格科信致力于成为专业化、国际化、以技术创新为导向的妇产儿疾病诊断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以临床需求为导向,以市场为核心,已注册的北京市二类和国家三类医疗器械96项产品,涵盖化学发光(板式、管式)与POCT(荧光、乳胶、胶体金)诊断试剂。未来基于自身研发、技术引进等方式,布局发展具有竞争力的平台型技术,如高通量全自动化学发光、多重分子诊断、微流控、全自动妇科检验流水线、AI医学影像等国际领先创新技术。

      泰格科信产品累计服务全国超4000家医疗机构,涵盖等级医院、连锁体检中心、基层卫生站等。新冠诊断产品已远销德国、法国、意大利、奥地利、瑞士、英国、日本、美国、东南亚等国家,通过优秀的品质为全球更多医疗服务机构提供稳定的检验结果。

      北京泰格科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秉承Healthcare for Everyone的愿景,通过创新技术来让健康服务触手可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