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双螺旋计划”之云实践活动——“求职为药”训练营顺利开展

  2020年4月9日,生命科学学院“双螺旋计划”之云实践活动于百家云平台线上顺利开展。此次实践活动,学院联合鲁南制药集团,为同学们开展了一场精彩的‘求职为药’训练营。 活动由2019级微生物与生化药学班承办,来自院内外26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在鲁南制药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同学们线上参观了鲁南制药集团山东新时代药业公司。从研发到生产,从文化到产品,从部门到岗位,同学们通过云实践这一疫情期间的新的实践模式,对医药企业有了更直观的了解,对职业和岗位的认识得到进一步的加深。

  

  鲁南制药集团山东新时代药业人力资源部主任裴广庆老师,结合当前医药行业的发展环境及趋势,结合医药类岗位的人才需求,通过生动的实例,从认识自我、认识职业、理性择业、简历及面试技巧等多方面,就职业生涯规划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

  活动中,同学们思维活跃,与老师积极互动,活动气氛及活动后的反馈都非常好。此次云实践活动,在疫情特殊时期,为同学们走进企业、了解职业世界、扩增职业生涯规划及求职就业的知识技能储备,探索了新的模式,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

  

  (撰稿人:张凌云;审稿人:许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