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之 “忆觉醒年代,悟百年初心”视听微党课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学生学党史、悟思想,我院于6月30日在良乡校区东院教学楼208讨论室开展了 “忆觉醒年代,悟百年初心”视听微党课活动,师生共同回顾建党历程,从红色记忆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本次党课由学院全体党委委员与学院各党支部书记主讲。本次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开展,共有130名师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

    本次视听微党课内容经典,形式新颖,由每位主讲人结合《觉醒年代》中的人物,以生动视频为引入为大家进行讲授,通过对人物生平与精神的讲解,带领大家重温建党历史,弘扬革命精神,进一步提升党员思想觉悟。

    通过此次视听微党课的学习,师生党员再次感受到作为党员的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大家表示定要脚踏实地、继续奋斗,不断提升自身的思想道德素质,时刻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初心使命,扎根中医药,服务好几层群众。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争做新时代可担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坚定青春信仰,共谱时代华章。

撰稿人:王利  审稿人:许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