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之“学党史,勇担当”党史知识竞赛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正确认识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引导广大师生深入学习党的光辉历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增强全体师生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生命科学学院于4月25号晚于学生活动中心举办“学党史,勇担当”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知识竞赛共有9个队伍参赛,比赛分为四种类型题:必答题、抢答题、视听题、风险题。竞赛过程中,各参赛队员沉着冷静,团结协作,面对不同的题型,参赛队员沉着应对,展现了生科学子风采。在必答题环节,9支参赛队伍准备充分、反应迅速,都拿到了满分的好成绩,充分展示了扎实的党史理论基础;现场掌声不断、呼声不停。经过激烈角逐,2020微生物与生化药学1队获得此次知识竞赛的冠军。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是生命科学学院“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本次活动展示了学生学四史的学习成果,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爱党爱国热情,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撰稿人:高杉 王利  审稿人:许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