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之“建党百年·爱国力行”主题游园会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的“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讲话精神,丰富“学四史”形式,深化学生对党史的理解提高学生学习党史的热情,生命科学学院于2021年4月17日开展“建党百年·爱国力行”主题游园会活动本次活动共有130余名师生参与其中。

 

    本次主题游园会活动紧密贴合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和校党委《北京中医药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着力展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活动共设党史知识学习、党史故事讲起来、红色旋律唱起来、情景体验做起来四个模块内容囊括革命精神薪火燎原、长征精神代代相传、祖国解放全力发展、改革开放探索前行等9个接续性挑战项目。通过形式丰富的活动,引导师生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人始终全心全意为人民的初心宗旨,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

    学史爱党,知史爱国,本次主题游园会寓学于趣,得到了师生的广泛好评。

 

  撰写人:高杉  王利  审核:许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