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顺利完成二级教代会代表选举工作

    按照校党委整体部署安排,为做好二级单位的教代会工作,生科院党委高度重视,根据《北京中医药大学二级教代会工作规则》,成立了学院教代会筹备领导小组,按照要求和程序进行精心组织,认真筹备。在校工会的支持和指导下,生命科学学院于2021年4月22日中午,于良乡校区255教室组织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顺利完成了学院二级教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分工会主席许珊主持。

 

    会上,许珊副书记首先介绍了生命科学学院建立二级教代会的重要意义、代表选举方案及前期各小组按程序顺利推进并完成的代表候选人推荐工作情况。与会教职工共同表决通过了候选人名单后,顺利开展了代表选举工作。从检查票箱到发放选票,从认真划票到有序投递,从严谨计票到宣布结果,每一个庄严而神圣,有序进行。老师们作为学院的主任和开拓者,均倍感责任重大和使命光荣,大家认真行使选举权和被选举权,共同选出能为学院事业发展、教职工发展及保障服务积极建言献策、贡献力量的代表。

    选举工作严格按程序公平、公正、公开地开展,在全院教职工共同努力下,顺利选举产生了30名代表。代表们也再次明确了自己的权力和义务,深感责任重大,大家都表示定全力以赴,为学院发展、师生发展不懈努力。在建党百年、十四五开局之年、建校65周年及生科院即将迎来建院五周年的重大历史节点,生科人必将凝心聚力,奋力拼搏,为中医生命科学的发展,为中医药事业的发展,开新局、谱新篇!

生命科学学院

2021年4月22日

撰稿:王海东   摄影:李楠、王海东   审稿:许珊 李天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