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积极运动,健康生活”师生线上趣味运动会顺利开展

  2020年5月5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顺利举办了师生线上趣味运动会,活动旨在号召学院师生积极参与体育运动,缓解疫情期间的身心压力。活动由学院研究生会主办,2018级微生物与生化药学班承办。

  比赛经过周密的前期准备,利用线上直播的形式,分四个时段面向全院师生开展,整个活动过程井然有序,师生活力满满,积极参与了“你画我猜”“对战五子棋”“平板支撑比赛”,、及 “线上马拉松”活动。 “你画我猜”活动中,画手同学们进行投屏作画,有不少“灵魂画手”的出现引得大家捧腹大笑,在这过程中大家纷纷抢答,热闹非凡;“对战五子棋”比赛采取了分组对战淘汰制,经过投屏大家观看了火药味十足的半决赛和决赛,最终经过层层对决,冠军棋手脱颖而出;师生们通过视频直播的形式参加了“平板支撑比赛”,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选手们开始了比赛,在姿势标准的前提下,每个人竞相展现自己的实力,咬牙坚持到最后一刻。在这样特殊的比赛形式中,观众同学们纷纷用打字的方式为大家加油喝彩。

  本次活动通过线上举行互动类游戏及运动项目,丰富了生命科学学院师生们的居家生活,增进了大家的感情交流。愉悦身心的同时,积极引导师生在抗疫期间养成坚持居家运动的良好习惯,增强身体素质,树立抗疫信心,保持良好的身心状态,更好地做好准备,迎接开学的到来。

  (撰稿人:谯英固;审稿人;王利、许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