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2018级中西医结合基础1班获得校级“优秀研究生班集体”

  2019年11月22日生命科学学院2018级中西医结合基础1班,经学院推荐、学校评审,荣获“2018-2019学年校级优秀研究生班集体”。这也是生命科学学院首次取得“优秀研究生班集体”荣誉称号,实现了班级荣誉层面零的突破。

  在过去的一年中,2018级中西医结合基础1班在学院领导、老师、班主任带领下,班级管理制度建设、党团支部建设、班级集体活动等方面均取得了优异成绩。该班级在班主任彭桂英的带领下组织集体学习时事热点,在学院副书记、辅导员带领下多次承办院级活动,如“怦然心动”心理与心电朋辈分享沙龙项目、“放飞梦想筝舞蓝天”心理活动,并成功申报2个研究生社会实践团。同时,该班也在班主任、班委的精心组织下进行了春季游园、冬季聚餐等班级集体活动。
  同学们各显其能,全面发展,取得了不少的成绩:共发表文章5篇,其中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占3篇;共6名同学获得一等奖学金,专业占比3/43名同学作为主要成员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荣获三等奖,2名同学参加第二届“吉林北药杯”第二届全国中医药高等院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入围总决赛,2019年度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创新创业类)中,6位作为负责人成功立项,占学院的60%

  同学们奋发向上、勇攀高峰的源头活水离不开同学们自身的坚韧和勇气,离不开班集体团结向上的氛围。相信2018级中西医结合基础1班学子们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勇往直前向未来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