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 “双螺旋计划·沙龙”简历制作大赛顺利举办

  11月21日15:00,生命科学学院在中医楼B502顺利举办简历制作大赛,本次简历制作大赛由王利老师主持,旨在通过简历制作大赛,使毕业生完善自己的简历,增强职场竞争力,使非毕业生尽快完成职业生涯规划,明晰职场所需,用自己余下的学习生活完善自己的简历。  

  本次活动同时邀请吴轲老师为大家做职业生涯规划与简历制作的讲座,首先吴轲老师,通过问题的形式引出招聘者关心的核心问题,而后通过详尽的实例,阐明求职中简历的重要性,并由此展开简历的制作要求、面试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及职场中的求职技巧。

                      

   随后吴轲老师对大家简历中出现的共性问题进行统一讲解,并对同学们的简历进行了一对一指导,细致地解答了同学们在求职及简历制作过程中遇到的疑问。

  最后由王利老师公布“简历制作大赛”的获奖名单。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更加清晰了简历制作的重点,也更加明确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

                                                                                                                                                                                                撰稿人:安永铖  王利  审稿人:许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