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双螺旋计划”实践系列活动—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参观活动顺利开展

  为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生命科学学院在今年启动的研究生双螺旋计划系列活动中,将“思政引领”作为重要板块,开展了系列活动设计。416日,在辅导员王利老师带领下开展了第一次红色实践,学院入党积极分子赴天津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进行了参观学习。

  参观学习过程中,师生们首先在周恩来总理与邓颖超夫人雕像及庄严的党旗前,宣读、学习了入党誓词,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牢记党的宗旨和精神,以此为启迪,坚定思想,积极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随后,在馆内解说员的引导下,师生一行深入学习了周恩来总理为中国崛起和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历史事迹,邓颖超夫人为中国的妇女解放事业做出的伟大贡献,这让大家更加坚定了学好中医药知识技能,并以己所学为社会主义建设做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断努力的决心和信心。最后,师生就参观学习感悟进行了交流,大家在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门前合照留念,此次实践活动顺利结束。   

  此次双螺旋计划活动是我院举办的以思想引领为核心的入党积极分子校外实践,学院入党积极分子踊跃报名参加,共同追忆我国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深深爱国情怀,以此为激励,鞭策自己在思想和行动上不断努力、不断进步。

撰稿人:张石生、赵璐、王利 审核人:许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