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顺利开展“新生杯”趣味运动会

为缓解学生疫情期间的紧张情绪,帮助学生尽快适应新学期校园生活,9月3日和9月12日上午,我院分别组织全体研究生和本科新生,在良乡校区体育场举行“新生杯”趣味运动会。

此次趣味运动会活动采用团队赛和个人赛的形式,依次对多个趣味项目进行较量角逐。比赛项目丰富多彩、妙趣横生,包括考验团队协作的“螃蟹运球”、“能量传输”,考验反应与机敏的团体跳绳比赛以及个人体育技巧的“定点投掷”挑战赛。

各位选手在赛场上拼劲全力,尽情体验趣味运动游戏。赛事进行中,同学们积极投入,相互配合,协作完成每一项竞赛。比赛现场气氛融洽而热烈,现场欢呼声、加油声、笑声不绝于耳。

本次活动的开展是我院新、老生携手防“疫”系列活动中重要的一环,不仅提升了我院学生的健康意识,帮助大家树立良好的运动健康理念,也充分彰显了我院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自己的力量。此次趣味运动会既愉悦了学生身心,鼓舞了士气,又增进了科研团队间的交流,充分体现了和谐友爱、协作互助的集体主义精神,充分展现了团结拼搏、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也更加坚定了生命科学学院全体师生团结一心向前进、共战疫情谋发展的信念和决心。

我院在以后的工作中也将继续努力,从学生的需求出发,以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目标,扎实推进学生工作,为同学们搭建更为广阔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