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新生杯”师生羽毛球、篮球赛顺利开展

  为强健学生体魄,增进师生交流,丰富师生课余生活,培养团队合作精神,生命科学学院团委联合工会组织“新生杯”师生羽毛球、篮球比赛。

  篮球赛于10月10日举办,采用“3V3”模式,邀请了学院刘肇恒老师担任裁判,此次比赛共有五支队伍参加,按照抽签顺序,队伍之间展开了一轮又一轮的激烈对决。赛场上每一次跳跃的身影,每一声激动的呐喊,每一个胜利的欢呼,都交织成了充满青春色彩的画卷。漂亮的盖帽,快速的抢断,帅气的三分,赛场上球员们团结一致奋勇拼搏的精神让人动容。虽然也会出现以较大的比分落后的情况,但是每一位队员都以认真的态度和积极的心态面对比赛,他们用自己的激情与汗水表达着对生活的热爱,对运动的热爱,用各项篮球技巧和精准的投篮为所在的队伍贡献自己的力量。

  羽毛球赛于10月13日举办,共有30余名师生参赛,各组选手全身心投入,大展身手。强有力的挥拍,灵活转体,高技巧的搏杀,使羽毛球运动的魅力感染全场,精彩的拦网和扣杀,展示出大家熟练的球技和青春的风采。比赛中,选手们积极迎战,更洋溢着团队暖暖的温情。

  此次“新生杯”活动得到了学院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实验室专注的白衣和球场上的英姿,共同书写着生科院师生活力四射、积极拼搏的独特画卷!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锻炼了体魄,更有助于建立良性和谐的师生关系,特别有意义。学院将继续搭建平台,积极举办师生喜爱的文体活动。

                                                                                                                                                                                                   
 

  ( 撰稿:何悦双,王利 审核:许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