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双螺旋计划”就业能力提升系列沙龙简历设计与制作沙龙讲座顺利举办

为了提高学生就业能力,帮助毕业生完善简历,增强职场竞争力,同时将就业指导前移,激励非毕业生提升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和能力,生命科学学院于11月5日18:00于良乡校区东院教学楼317教室举办“双螺旋计划”就业能力提升系列沙龙《简历设计与制作》沙龙讲座。本次沙龙特别邀请了北京中医药大学创新创业中心办公室主任徐博函老师为大家做分享,生命科学学院就业专员王利老师主持本次沙龙。本次活动吸引了生命科学学院及兄弟学院共40多位同学参加。

徐老师从简历的用途、制作和投递三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介绍。徐老师诙谐幽默、循序渐进的讲授风格,使整场培训活泼而温馨,正能量和信息量满满。同学们注意力集中,大家了解到简历的用途广泛、是开启未来的金钥匙,小小的简历不仅蕴含着自己的信息,更反映出了自身的态度与思考。

沙龙结束后,徐老师细心评阅了同学带来的简历,帮助同学们对简历做出了修改,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

 

撰稿人:杨阳 王利  审稿人:许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