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组织“涤荡心生,挥洒汗水”心理健康日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期间对学生心理健康的关爱,倡导同学们积极开展体育锻炼,学院于 2020525日心理健康日举办了“涤荡心生,挥洒汗水”线上心理活动。学院研究生和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共同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同学们纷纷打开摄像头,和小伙伴们在视频里“见面”并进行了亲切交流。在校生杨鹏硕同学,通过视频的方式和同学们分享了大家日思夜想的美丽校园和运动场。学院研究生会心理部部长颜倩同学作为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了活动规则,活动设置徒步和骑行两个项目。李楠老师做活动安全教育后,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同学们戴起口罩开始了20分钟的户外热身运动。紧接着,大家借助KEEP软件开启了活力骑行和徒步活动,虽身处不同的地域,但活动中大家相互鼓劲儿,师生都感受到了满满的热情和力量。在体育锻炼后,2018级中西医结合基础1班心理委员李丽单做了心理健康知识的分享。许久未见的同学间相互交流并开展锻炼,同学们都表示收获了内心的喜悦、身体的放松,并知感恩,大家都纷纷感谢学院老师和心理部同学们对活动的精心组织。

    因为疫情的特殊情况,同学们居家开展线上学习,积极参加各项线上活动。在前所未有的特殊考验下,相信同学们定能乐观积极应对困难和挑战。期待早日在美丽的校园相见!

 

(撰稿:李楠 审稿:许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