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志愿者协会协助我院免疫与微生物系搬迁工作顺利完成

  生命科学学院志愿者协会协助我院免疫与微生物系搬迁工作顺利完成

  128日,随着我院免疫与微生物系顺利搬入良乡校区新实验室标志着我院搬迁新校区工作又迈出重大一步。志愿者协会发动了助力搬迁志愿服务,参与到本次搬迁整个过程中,将志愿服务精神落到实处

  搬迁前期,志愿者协会召开搬迁工作动员工作会,结合实际情况,制定细化了协助搬迁方案,协调安排志愿者的各项具体工作,确保了协助搬迁工作明晰、联动有序、保障有效,为协助搬迁工作奠定了扎实基础。126日早,搬迁工作正式开始。志愿者根据先前工作会制定的协助搬迁方案,分别在和平街校区和良乡校区对接各自负责的实验室。和平街校区的志愿者协助免疫与微生物系师生打包教学及实验相关器材,良乡校区协助整理良乡校区新实验室,有序开展协助搬迁工作。本次搬迁工作中志愿者与师生无缝对接,分工明确,形成上下齐心、安全高效的工作氛围,教学及实验相关器材无一丢失,保障了搬迁工作平安、有序、高效、顺利完成。

  免疫与微生物系全体师生纷纷表示搬迁到良乡校区新实验室,为同学的成才提供了更为广阔的舞台;现代化的教学楼宇、宽敞明亮的校舍、宽阔整洁的校内道路、标准化人工草坪足球场等设施,使新校园功能完善,为全体师生学习生活提供更好的环境,非常期待在新的环境中努力拼搏,放飞人生梦想。同时也给予志愿者工作巨大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