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就业信息

北京北控健康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北控健康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北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北京市最大的国有企业之一,入选“中国企业 500 强” 之列,积极探索“北控模式”,聚焦城市重要基础设施投资运营和城市运行服务。下 属公司包括北京燃气集团、首都机场高速公路公司、燕京啤酒、北京北控城市发展集 团有限公司等众多大型国有公司。

  北京北控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是北京市国有大型综合性集团公司,是北控集团 的全资子公司,以立足北京、服务首都经济为目标。业务涵盖地产开发、物流业务、 物业管理、养老产业和资产运营等五大领域,承担雁栖湖国际会都项目、冬奥会延庆 场馆、北京市行政副中心、通州环球影城等项目建设。

  北控健康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2 年 2 月,注册资金 2.6 亿元,践行 “康”“养”双线并行战略,全面布局大健康行业,形成基于健康产业需求的产业地 产开发、产品销售、机构咨询等业务的全产业链条,为大健康行业提供针对性的解决 方案,成为行业资源整合赋能的全方位平台。发展至今推出北万光熙国际老年公寓、 光熙国际康复医院、幸福颐养护理院及陶然亭恒颐·复健之家等多个涵盖医、康、养领 域的成功项目,成为北京市知名的养老品牌,服务床位约 3000 张。

  北京北控健康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2021 校园招聘

  招聘岗位:

  工作地点在北京的岗位: 行政管理 信息化管理 党建工作 企划管理 人力资源 财务管理 投资分析 市场营销 市场运营 市场策划 健康管理 健康咨询 社会工作

  工作地点在云南(筹建中)的岗位: 医院管理 医疗机构行政人员 护理专业(医疗护士) 全科医生 内科医生

  北京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望京街 9 号万科时代中心 C 座

  联系电话:15801535099

  公司邮箱:liuziqian@bgcdgl.com

  联系人:刘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