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就业信息

北京立康生命科技有限公司是

一、公司介绍: 北京立康生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自主研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开发以肿 瘤新生抗原(Neoantigen)为靶标的个性化肿瘤疫苗和 T 细胞药物的创新型企 业,宗旨是以国际最前沿的精准诊断技术和细胞技术,开发 First in Class 的免 疫细胞药物。公司目前与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 医院)、北京大学肿瘤 医院、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其中个性化肿瘤疫苗已 经通过 301 医院伦理委员会审查,正在开展临床试验(NCT03674073)。公 司的目标是建立理念超前、技术领先的国际一流个性化肿瘤药物研发、生产中心, 引领癌症治疗进入真正的个性化肿瘤免疫治疗新时代。

二、任职要求 1、应届硕士、博士研究生; 2、药学类、分子生物、细胞生物学、免疫学、肿瘤学类相关专业; 3、有较强的计划性和执行力; 4、有积极向上的价值观; 5、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精神。

三、岗位职责 1、按照上级要求,参与新型肿瘤免疫治疗产品的调研、论证和开发工作; 2、细胞治疗产品的质量控制及质量研究; 3、参与细胞药物的转化工作,根据公司研发转化战略,将不同产品线的细胞药 物从实验室技术转化为准 GMP 工艺。

四、薪资福利 1、薪资范围:10000 元/月起,薪酬不限; 2、提供五险一金; 3、周末双休、带薪年假; 4、全面的培养计划; 5、公司提供的其他福利(如定期体检、节日礼品礼金等)。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蔡老师 电话:010-84182969 13810394636(微信同号)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09:00-12:00;13:30-18:00) 简历投递邮箱:cailinlin@likanglife.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东路 1 号创新产业园 M3 栋 410 室 公司网址 http://www.likanglife.com

六、应聘流程 投递简历→简历筛选→电话/视频面试→公司初试复试→录用、签订就业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