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就业信息

北京五洲妇儿医院

北京五洲妇儿医院 

 

关于我们:

北京五洲妇儿医院成立于2004年7月,是专注于为高端人群提供高品质、国际化医疗服务的二级专科医院。

五洲全面导入ISO国际双认证,建立科学的管理体系和服务流程,为广大宾客提供符合国际标准的安全的医疗服务,倡导“变病后治疗为病前预防”的健康观念。

在五洲,您可一站式享受全方位、全周期医疗健康管理。妇产科、生殖内分泌、儿科为五洲重点科室。除此之外,还有特色科室:健康体检、预防保健、医疗美容、中医、乳腺、口腔、内科、外科、五官科等。

 

招募职位:

一、临床岗位

门诊医助      2-3人                     超声科录入员  1人

二、护理岗位

病房护士       5人                      门诊护士       5人

手术室护士     2人                      英语护士       5人

三、行政职能岗位

客服前台       3人                      电网咨询师     5人

影视后期制作   1人                      文案策划       2人

 

在这里,我们为您提供优质的工作环境、良好的福利待遇、培训晋升机会、免费三餐、住宿、五险一金、节假日福利等,欢迎加入五洲大家庭。

联系我们

电话:010-67796766        13681268101(同微信号)

邮箱:hr@wuzhoufuer.com

官网:www.wuzhoufuer.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大望路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