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就业信息

北京华医中西医结合皮肤病医院招聘简章

医院简介:

北京华医中西医结合皮肤病医院是一家专注于为皮肤病患者提供高品质诊疗服务的国际化皮肤病专科医院,由北京市中医管理局批准成立的北京市中西医结合皮肤科疑难病会诊中心,设立在北京华医中西医结合皮肤病医院。会诊中心汇聚32家三级甲等医院近百名权威专家,为皮肤病患者提供预约、评估、会诊一站式诊疗服务。北京华医皮肤病医院下设白癜风、银屑病、色素病、皮炎(湿疹、荨麻疹)、痤疮、灰指甲、性传播疾病、疤痕、胎记、血管瘤等皮肤医疗美容科、疼痛科、生活美容科以及整形美容科室。

招聘岗位及任职要求:

医助:具有助理医师资格证,或护士资格证,积极努力工作,勤奋礼貌,五官端正。

护士:能熟练输液打针等技术,遵守医院各项规章制度,无不良疾病,能微笑服务患者。

执业医师:具备执业医师资格证,要求中医专业或中西医结合专业,能独立分管病人,处理患者病情,开处方等工作。

中/西药师:具备中/西药师资格证,能独立完成工作,勤奋努力,积极向上。

挂号:文明礼貌,热情细心有耐心,注重服务,为患者挂号等工作。

检验师:1、医学检验、医学生物技术专业,专科及其以上学历;

2、二级以上医院检验科3年以上工作经验,有检验资格证者;

3、精通各实验室常规、免疫、生化、微生物等检验、分析和评价技术,熟练掌握全自动生化仪,血球仪和其他检验分析仪的操作;

4、工作认真负责,具有团队精神。

电话/网络咨询:通过各种咨询工具,解答患者疑问,开展咨询、预约、回访工作;

1、护理学、医学专业人员有无咨询工作经验均可,且优先考虑;

2、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及应变能力;

3、普通话标准,打字速度在50字/分以上;

联系方式:010-88485573/18611550375张老师(微信同手机号)
医院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四环北路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