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北京中医药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韩东燃科研团队招聘启事

北京中医药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韩东燃科研团队招聘启事

    北京中医药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韩东燃科研团队为满足科研日常管理等工作的需求,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专职科研助理1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应聘条件

    1.热爱高等教育事业,有志愿服务精神;品行端正,工作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书面表达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汉语言文学专业或中医相关专业,有3年及以上工作经历;

    3.熟练运用各类办公软件,能做好团队日常管理、统筹协调、项目跟进、财务报销、文字性工作等,有基本宣传工作经验(包括但不限于新闻撰写、物料设计制作、新媒体运营等);

    4.有与政府部门对接工作经验者优先,有科研助理、行政管理、团队管理、标准化工作开展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中共党员优先。

    二、岗位职责

    1.协助团队做好日常行政管理、科研管理、档案管理、专利申报等工作;

    2.协助做好项目申报、立项实施、过程管理、结题验收等工作;

    3.做好团队对内、对外的上传下达工作,做好团队与相关部门和人员的协调、沟通和工作支持,按照工作计划跟进团队整体工作;

    4.完成团队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三、报名时间

    接收简历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7月20日。关于招聘的后续时间安排将另行通知。

    四、报名方式

    应聘者应下载填写《北京中医药大学招用非事业编制人员信息登记表》(见附件),发送至电子邮箱201959001@bucm.edu.cn,联系人张老师。

    所提交的应聘简历及材料须真实、准确、完整,我单位对应聘资料负责保密工作。在招聘各环节中如发现弄虚作假者、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者,立即取消其应聘资格或者录用资格。

    五、其他事项及待遇

    1.如应聘人员的配偶或直系亲属以及配偶方父母有在大学工作的,不得报名;一经发现,将自动终止招聘程序。

    2.所聘岗位属学校编制外聘用人员,不解决户口及编制,工作地点为良乡校区。

    3.聘用人员须与北京东方慧博劳务派遣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用工单位为北京中医药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4.工资福利待遇根据所聘岗位性质参照校内同等条件人员进行核定,并根据国家规定缴纳相关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附件:《北京中医药大学招用非事业编制人员信息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