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 基层党建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2019年1月10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做好2018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京中党发【2018】145号)文件要求,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在416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姜苗、副书记许珊,4名党支部书记以及4名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述职评议会,组织部副部长赵小虎列席会议。本次述职评议会由姜苗书记主持。

    会前,姜苗书记传达了《关于做好2018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他表示,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作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重要举措,需要周密部署、扎实推进,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参加述职的党支部书记要认真履行上年度整改承诺,分析本年度基层党建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和涉及基层党建工作问题。

    述职会上,4名党支部书记依次就履职主要情况和特点、上年度需整改问题及改进情况、本年度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

    最后,姜苗书记进行了总结,对今后学院党总支的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一是完善学院党总支组织架构,进一步加强全面领导力;二是加强理论学习,注重创新,提高党员素质与能力;三是做好顶层设计,建立长效机制,推动党建工作有序开展。

    述职会后,与会人员对参加述职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考核测评。

生命科学学院

2019年1月10日